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实验室管理 | 资产管理 | 支部园地 | 土地房屋 | 学院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告栏 
 文档下载 
 招标信息 
文章内容  
【大讨论 大反思 大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学习动员会
2024-03-20 09:43  

为深入贯彻学校2024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五乐育人”落实会议精神,3月1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国资处处长韦随才主持,国资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百年校庆大会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五乐育人”落实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榆林学院2024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草案)》《关于在全校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的通知》《榆林学院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实施意见》《榆林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2024年榆林学院关于全面落实“五乐育人”工程总体工作方案》。

韦随才强调,要深刻把握学校2024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五乐育人”落实会议精神、发扬学校奋斗精神。韦随才结合学校会议与有关文件精神就国资处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监督、梳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及时修订资产管理及处置等相关制度,加快房产权属登记,同时加强资产队伍建设,强化资产监督管理,提升资产使用效益。

国资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为抓手,全面落实党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业务学习,明确工作目标,提升履职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要加强与行业和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在调研中学习,在工作中思考,助力学校“五乐”育人工程、服务榆林地方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楼217 
联系电话:0912-3893596 站长信箱:sunny_99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