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实验室管理 | 资产管理 | 支部园地 | 土地房屋 | 学院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告栏 
 文档下载 
 招标信息 
文章内容  
国资处开展春季开学实验室现场检查
2024-03-08 09:01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实验室准备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我处组织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于3月5日下午进行开学实验室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由韦随才处长带队,检查组根据《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检查要点,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单位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实验室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实验室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已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结束后,韦随才指出,实验室安全关系学校以及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关系学校和社会的安全稳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要求各单位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楼217 
联系电话:0912-3893596 站长信箱:sunny_99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