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实验室管理 | 资产管理 | 支部园地 | 土地房屋 | 学院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告栏 
 文档下载 
 招标信息 
文章内容  
榆林学院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9-14 18:07  

9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人员有纪委书记姜劲波、副校长张富林,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基建处、离退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

会议由张富林副校长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韦随才传达了省纪委、省教育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马惠就办公用房清理整改相关政策及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中大家对本次办公用房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

张富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清理党政机关公房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二是严格执行文件规定和相关标准,不得搞变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此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迅速推进清理整改工作,清理整改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大推进力度。

姜劲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参会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安排和工作推动会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排查整治工作;二是学校前期办公用房及其他用房清理整治自查阶段工作做的扎实、认真、仔细,在此基础上,继续高质量排查、高标准整改,不断提高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畅通举报渠道,保障清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各部门相互配合切实对办公用房整治排查情况加强监督,着力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楼217 
联系电话:0912-3893596 站长信箱:sunny_99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