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实验室管理 | 资产管理 | 支部园地 | 土地房屋 | 学院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告栏 
 文档下载 
 招标信息 
文章内容  
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 学校史赓续奋斗精神
2021-07-01 15:56  

——国资网络党支部开展校史学习活动

2021年7月1日,正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国资与网络支部全体党员为庆祝党的生日,在观看完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之后,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我校逸夫楼一楼展厅,进行了校史参观学习活动。

我校绥德师范校区红色历史底蕴深厚,陕北第一个中共党团组织在此创建,在讲解老师王燕的指引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那一幕幕艰苦奋斗、波兰壮阔的历史。西北的革命是从陕北闹起的,陕北的革命是从绥德师范闹起的。绥德师范是播种西北革命火种的地方,为西北革命根据的创建与发展做出了特殊而重大的贡献。毛泽东同志曾亲笔为绥师学生题词“奋斗”,习仲勋同志为绥师题词“革命英才的摇篮”,校友齐心为学校题词“西北革命的策源地”。

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用不同方式传达了相同的红色精神,将红色基因深深植根于每位党员的心中。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站在展厅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我校绥德师范红色校史,纷纷励志要不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党支部书记韦随才表示,大家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不懈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坚定不移的为学校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楼217 
联系电话:0912-3893596 站长信箱:sunny_99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