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实验室管理 | 资产管理 | 支部园地 | 土地房屋 | 学院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告栏 
 文档下载 
 招标信息 
文章内容  
国资网络支部和国际学报支部前往绥德和米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7 17:17  

6月3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国资网络支部和国际学报支部前往绥德郝家桥革命纪念馆、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校史纪念馆和米脂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去的路上两个支部举行了红歌比赛和党史知识竞赛。在红色教育基地和我校校史馆,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听着讲解员讲述一段又一段感人的历史故事,追忆逝去的峥嵘岁月,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通过参观许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认真学习了我校近百年的光辉历程,我校师生为中国革命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刻影响着我们。

在回来的路上我们召开了别开生面的流动式支部学习感悟交流会,同志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畅谈了对党史学习的认识和理解,特别是通过对校史的了解,深感成为有着百年革命校史的榆林学院的一员而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坚定红色思想,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入党初心,在不断学习中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把追赶超越的核心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升格大学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楼217 
联系电话:0912-3893596 站长信箱:sunny_99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