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实验室管理 | 资产管理 | 支部园地 | 土地房屋 | 学院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告栏 
 文档下载 
 招标信息 
文章内容  
榆林海关为我校上门服务
2021-04-01 15:02 马惠  国资处

3月30日下午,我校迎来了三名“不请自来”的贵客,他们是榆林海关党委书记、关长高卿一行。高卿关长一行主动对接,把榆林海关政策、服务送到高校家门口。

我校党委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张富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劲波热情接待,并对榆林海关送服务上门的举动表示感谢。

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海关税收减免政策、榆林学院进口仪器设备的落地通关、核验手续快捷办理通道、落地运输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高卿关长介绍了海关机构改革及职能定位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榆林学院是榆林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近年来每年都需要购置进口仪器设备,此次走访服务旨在为学校发展服务,更好地发挥减免税行政审批职能,支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尤其是在进口设备减免税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同时也希望榆林学院的高层次人才走进榆林海关,开展实验室合作交流。

张新柱表示,榆林海关主动作为、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形式,值得大家赞扬和学习。他说,榆林学院也处在深化改革,高速发展阶段,在追赶超越的进程中会和榆林海关的对接越来越频繁。他希望,榆林海关在支持学校发展的同时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把人才和设备无缝对接,让科研成果就地转化、落地生根,更好地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之后,高卿一行参观了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部分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楼217 
联系电话:0912-3893596 站长信箱:sunny_99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