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实验室管理 | 资产管理 | 支部园地 | 土地房屋 | 学院首页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告栏 
 文档下载 
 招标信息 
文章内容  
学校组织对公寓、绿化、安保等服务外包公司进行履职检查
2020-10-30 11:12  

 为促进学校外包公司的服务质量,提高校园管理水平,给广大师生提供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10月28日上午,根据统一安排,国资处组织了对公寓、绿化、安保等三家外包服务公司的履职检查。检查工作由副校长张晓带队,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同时邀请院系代表和学生代表各两名全程参与。

检查前国资处组织召开了专项会议,向检查组人员发放了考核评分表并说明检查事项。韦随才处长介绍了组织本次检查工作的相关情况和重要意义,公寓、绿化、安保三家外包服务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所负责体系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安全管理、日常服务内容等相关情况。随后,检查小组一行去校园各个楼宇场所等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4号教学楼校园监控中心、图书馆、13号学生公寓楼、校园东大门门卫工作处、“禾顺园”餐厅后围墙卫生死角、7号学生公寓楼等。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随时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结束时,张晓副校长作了总结指示,他希望后勤管理和环境卫生能够像今天一样保持整洁有序,要求后勤处对有需要修补的地方及时解决;要求学工部尽快组织全校性“防疫情、讲卫生、爱卫生”主题教育活动,并对学生公寓进行大检查、大评比;要求保卫处继续做好门禁工作,严格检查,严防死守;希望各职能部门继续努力、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校园保障工作。

最后,检查小组回到会议室,依照评分体系对各外包服务公司的履职情况进行打分。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代表、学生代表大家针对公寓、绿化、安保工作分别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建议。韦随才处长指出,要将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和不定期化,以查促改,促进各外包服务公司提高管理,搞好服务,为师生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榆林学院行政楼217 
联系电话:0912-3893596 站长信箱:sunny_996@126.com